中国科大音乐剧《爱在天际》北京首演赠票通知

请中国科学院大学(国科大)学生不要申领,除非毕业于中国科大。票数优先,仅对中国科大校友师生开放,请谅解。

已发现1/3以上申领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,部分在核实时仍编造校友身份,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刘志峰将逐一致电所有人核实校友身份,非中国科大校友请勿抱侥幸心理。

加入北京校友Google邮件组

更多中国科大地方与行业校友邮件组?立即加入

2013年4月28-30日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音乐剧《爱在天际》将进京演出。北京校友会受中国科大校方委托,将向北京校友赠票。凭票入场,请有意观看校友务必网络报名,谢绝空降。

已成功申领演出票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请与各点志愿者联系;已申请快递到付的校友,如在28日中午前仍未领到票,请与北京校友会联系,010-88258196。

关于中国科大音乐剧《爱在天际》

这是一部贯穿中国科大元素的音乐剧!本剧以中国科大创始人之一、化学物理系首任系主任郭永怀先生和夫人李佩教授(中国科大外语教授)及女儿郭芹的亲情为切入点,以郭永怀先生回国、育人、研制两弹一星、牺牲的故事为主线,展现了郭永怀在两弹一星研制工作中的杰出贡献。

音乐剧《爱在天际》导演、编剧到演员主体都是中国科大师生,2012年12月在中国科大礼堂首演并取得成功。该剧原班人马北上赴京展演,欢迎中国科大校友报名观看。

时间:4月28日、30日19:00 

地点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音乐厅

对象:仅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京教师、校友,

已在网络报名系统选择取票点,在收到报名确认信的中国科大校友,请在以下地点自行取票:

中关村地区:中国科学院力学所 董达  

中关村地区:中国科学院物理所 万骞  

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取票点详细地址,请见下图(由志愿者万骞制作):

图1. 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取票点详细地址

图2. 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取票点详细地址

中关村地区:中国科学院软件所 谢锡浩 

中关村地区:微软亚洲研究院   任广鑫 

玉泉路地区:国科大院内一公寓一层 中国科大教学部 蓬老师  

大屯路生物物理所、北沙滩科学园南里: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 王天元

 

2013-04-23 上一篇: 中国科大音乐剧《爱在天际》北京首演赠票通知 下一篇: 李海涛《”借箭"对冲基金》讲座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