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毕业生调查助力招生 新创基金会进行金华一中校友调查

浙江是中国高校新生生源最好的省份之一。据介绍,近年来浙江新生在入学考试、自主招生免试的表现深受中国科大教授肯定。2009年,浙江继续成为中国科技大学招生的关键省份, 2009年4月初,浙江金华籍科学家、潘建伟教授(874)率队前往等重点中学进行《量子时代的召唤》科普演讲,受到浙江东阳中学、金华一中、杭州第二中学的热烈欢迎。

新创基金会数月来通过招生专项基金、校友调查、宣传推广方面强力协助中国科技大学在浙江捍卫一流生源的努力。

金华一中是中国科技大学在浙江的优秀生源基地之一,文革之后有约100位优秀考生成为科大学子。潘建伟教授4月9日访问金华一中。受中国科大招生就业处、浙江招生组委托,新创基金会从2009年4月4日开始进行中国科大金华一中校友现状调查(文革后)。

在清明长假三天内,新创基金会秘书处通过300人次的电话、Email等方式,迅速落实校友工作单位、最高学位与授予地点等信息。

新创基金会负责制作多种宣传海报,在浙江金华一中引起强烈反响。中国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蒋一教授、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主任、浙江招生组组长陈向军分别致电感谢校友对招生的有力支持。

说明:由于时间紧张,4月未能及时获得数位国内校友照片,因此毕业生代表海报均来自海报。

上图为中国科技大学-金华一中百名校友简况海报,2009年4月7日张贴在金华一中校园(点击左、右图可浏览清晰海报)。

李剑是金华一中历史上唯一的全省理工状元,1990年考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。

27岁的洪益力(0217校友,金华一中)即将成为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助理教授。

吴呈昊(0514)毕业于金华一中,2009年从中国科技大学毕业后前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深造。

潘建伟教授在金华一中的海报《量子时代的召唤》

2009-06-19 上一篇: 毕业生成浙江最佳招生广告 下一篇: 30年毕业生调查助力招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