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于明辉捐赠倡议

2008年4月4日晚,中国科大少年班校友、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于明辉在纽约Broadway路与西121街遭遇歹徒抢劫时发生车祸,不幸遇难。

于明辉毕业于山东潍坊一中,2002年考入中国科大00班。在校期间品学兼优,担任班长,深受同学喜爱。他曾荣获中国科大本科生最高荣誉奖——郭沫若奖学金。2006年,于明辉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奖学金,赴美深造。

惊悉于明辉噩耗,他昔日的师长、同学至感悲痛。许多校友心情沉痛,纷纷国内外举行悼念活动,以不同方式表达哀思。据了解,明辉出身平凡家庭,父母分别是普通民警与护士。独子英年早逝,明辉父母难以接受。

中国科大(海外)校友基金会、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、少年班校友会决定开展“纪念于明辉”捐赠,捐赠所得将全部转赠其家庭。扶危济困,人同此心。我们与于明辉师从同门,在同样的校园度过青春岁月。他的家庭遭此劫难,期望您能伸出援助之手,帮助他的家人。

1.留美校友,请向中国科大(海外)校友基金会(USTCAF)“Minghui Yu Memorial Fund”捐赠, 方式如下:

请将 “payable to USTC Alumni Foundation”、标明“YUMH”的支票寄往如下地址:

USTC Alumni Foundation c/o Mr. Bing Zhang

307 Blue Jay Dr

Hockessin, DE 19707,U.S.A.

信用卡等其他捐赠方式,参见这里(http://www.ustcaf.org/d//donation/yumh.html)。

2.境内校友,请向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“纪念于明辉”基金捐赠,方式如下:

户名: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
帐号:860380466310001
支行名称: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

在线捐赠方式,请见这里(http://www.ustcif.org.cn/news/?id=GiveOnline);如您选择汇款,请留言或Email注明“纪念于明辉”,告知您的姓名、联络方式(Email与手机)。新创基金会Email为,其他联系办法请见这里

中国科大(海外)校友基金会是美国国内税务署(IRS)批准的501(c)3非赢利组织;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是中国民政部门批复可“接受社会捐赠”的社会团体。我们承诺公开财务状况,捐赠将全部交与明辉家人,并接受校友与社会监督。

感谢您的爱心,此致敬礼!

中国科大海外校友基金会
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
中国科大少年班校友会(ustcscgy_AT_NOSPAM_googlegroups.com)
中国科大郭沫若奖学金校友俱乐部(ustc_guo_moruo_AT_NOSPAM_googlegroups.com)

2008年4月10日

附录:
于明辉校友讣告
沉痛悼念0200于明辉校友

2008-04-10 上一篇: 纪念于明辉捐赠倡议 下一篇: 纪念于明辉捐赠倡议